【青岛理工大学新闻网9月14日消息】 9月12日,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市北校区、黄岛校区、临沂校区举行。作为大学生活的第一课,我校近九千名新生军训正式开始。


   副校长李东、杨兴昌,临沂校区副校长朱卫东分别作军训动员讲话。会议分别由临沂校区党委副书记王西长、校武装部部长王国庆、副部长李兵主持,承训部队首长及教官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等出席大会。


   李东、杨兴昌、朱卫东在讲话中强调,军训既是每位大学生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》要求履行服兵役这一法定义务的必然要求,也是青岛理工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积极参与全民国防教育,推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题中之义。希望所有参加军训的同学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:一是要尊敬教官,严守纪律,打造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;二是要端正态度,严格训练,高标准、高质量地完成训练任务;三是要凝聚集体,争当模范,营造团结进取的军训氛围;四是要认真学习,继承传统,做长征精神的合格传承者。


   会上,团委副书记焦红良、高洁分别宣布军训编制情况;军训教官代表、参训新生代表先后发言。 (杨延生 高珊 李金丹) 


 军训动员大会现场:






 副校长李东、杨兴昌,临沂校区副校长朱卫东分别作军训动员讲话:








  典礼分别由临沂校区党委副书记王西长、校武装部部长王国庆、副部长李兵主持:








 团委副书记焦红良、高洁分别宣布军训编制情况:






 部队首长及军训教官代表讲话:











(消息来自青岛理工大学新闻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