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学院:

      为扎实做好2016年度兵役登记工作,为年度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》、山东省省军区、教育厅《关于扎实做好2016年度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》等有关指示精神,现将有关问题明确如下:
一、做好兵役登记工作是提高兵员质量的有效途径,是强化全民国防观念的重要措施,也是做好征兵工作的前提和基础,各学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,充分认识做好兵役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以对部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,抓好兵役登记工作的落实。
二、兵役登记工作时间为201661日至630日,全校所有男生应当按照法律规定履行兵役登记义务。兵役登记的方式为通过登录全国征兵网(www.gfbzb.gov.cn/)进行网上兵役登记。

三、往年已经登记的男生,需自行打印兵役登记表上交学院,由学院统一报送武装部。
望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名男生,督促其做好网上登记工作。并于630前,将兵役登记综合情况统计表、兵役登记表填写完毕,以纸质(加盖学院党总支公章)、电子版形式交到武装部。
联系人:王栋栋  电话:85071109 市北校区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石永岩         电话:86877991    黄岛校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青岛理工大学征兵工作领导小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