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最新动态: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国防教育

我校喜获“全省开展学生军训3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”


2016525日,山东省教育厅、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在济南召开全省国防教育工作会议,会上揭晓2015年全省学校国防教育活动评选结果,我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,精心组织,科学安排,被省教育厅授予“全省开展学生军训30周年活动优秀组织奖”。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杜松霖报送文章《中国梦,国防情》获活动征文比赛一等奖,商学院学生刘永川报送文章《中华情,爱国魂》获活动征文比赛三等奖。

青岛理工大学长期以来,坚持贯彻落实教育部《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》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和国防建设的重要论述,紧紧围绕国家人才培养战略目标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需要这一中心,积极开展学生国防教育工作,通过基本军事理论知识教育和综合军事技能训练,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,培养了吃苦耐劳、艰苦奋斗的作风,为学生的全面素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.
上一篇:全军最高哨卡迎来首位探亲军嫂
下一篇: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
校园110
市北校区:85071112
嘉陵江路校区:68052010
长江路校区:86879809

24小时报警电话

国防常识